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18

     上午,综合执法三大队召开视频会议,结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对新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涛书记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前后的内容进行了对比学习,对新增加的部分进行了阐释,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李涛书记指出:党章是一面指引党的事业与自身建设前进的旗帜,也是一面党员自查自省的镜子,全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上融会贯通、在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上务实事见实效。对照党章修身律己,带头做尊崇党章、执行党章的表率,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我大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