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4-01-24

  邯郸市南通路地下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邯临快速路至中华大街段)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邯郸市南通路地下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邯临快速路至中华大街段),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建设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名称:邯郸市南通路地下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邯临快速路至中华大街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且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具备招标代理资格。

  4、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具备要求的单位,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于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1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 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建设管理中心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hd.gov.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联系人:郝宁

  电话:0310-6268193

  比选代理机构: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北大街137号

  联系人:王晨旭

  电  话:18303214404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