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25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压实公路养护安全生产责任,养护处迅速行动,对全市公路养护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促进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养护力量!

养护处负责人姜宁带队相关业务人员,采取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的方式,共对7处养护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以及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姜宁同志提出:各施工单位要全面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克服麻痹思想,坚持警钟长鸣,把隐患当事故抓,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安全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有效防控施工作业安全风险。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施工扬尘问题抓细、抓实,站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全局的角度,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环境保护,严格按标准落实扬尘治理措施,推进施工防尘防治常态、长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