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10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

十几个热血青年,

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

“请党放心,交通强国,养护先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铿锵有力的诗歌,简短朴实的表白,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用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和热爱。

6月8日上午,养护处党支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诵读者们为大家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水调歌头·游泳》《美丽中国》《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篇目,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念和美好祝福;又通过《最美公路人》《让党旗在养护战线上高高飘扬》,倾情表达养护人倾注在“养护之路”上的全部热情,为党旗增辉;最后,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伟大的祖国和党致敬!一行行朴实无华的文字,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养护处负责人姜宁指出:参演的同志们精心准备、认真排练,用真情实感抒发了对祖国、对党 、对交通事业的热爱,讴歌了公路养护人“党建铸基 通衢为民”的铮铮誓言;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把党的优良传统与养护工作结合起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会从中汲取精神食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