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04

  3月6日,地方道路管理处主要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对武安市、峰峰矿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生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要求相关县(市、区)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绿化质量,美化道路环境,彻底整治公路沿线“脏乱差”现象,全面实现“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总目标。

  武安市及峰峰矿区地方站提高站位,不等不靠,主动对标对表、合力攻坚,聚焦重点区域,通过人工、机械,及时清理道路两侧积存垃圾、杂草,不间断对标志牌、护栏、绿篱、边沟等进行冲洗,对黄土裸露部分进行再覆盖。严格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洁净一处”的原则,全方位进行精细排查,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

  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全面摸排,立即整改,针对路域环境卫生整治问题,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形成路域环境治理长效化、常态化机制,确保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