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20

8月19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局机关纪委副书记李庆金一行3人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检查指导“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支队负责人杨关良,机动大队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机动大队就“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关良就执法培训、对标学习、素质提升、行业规范、服务提升、作风纪律、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

就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李志刚要求:一是及时查漏补缺。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相关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二是做好成果转化。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后,要充分消化吸收,切实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加强执法监管。要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监管力度,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擦亮城市文明“流动窗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