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08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支队领导杨关良到机动大队专题调度出租汽车行业各项重点工作。大队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局领导春节期间到支队调研指示精神以及2月7日上午支队党委扩大会议有关要求。韦东同志对机动大队春节假日期间人员在岗、疫情防控、市场监管、投诉受理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和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就贯彻落实好局领导春节调研指示精神以及支队党委扩大会议要求,杨关良强调:一是强化纪律,收心归岗。严格落实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激情满怀地干实工作。二是强化监管,持之以恒。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打击非法营运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全力做好节后客流高峰及春运后半段工作。三是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密切关注行业运营动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四是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积极研究谋划交通运输执法改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