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1-11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交通局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关心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都将交纳党费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通过现场集中纳党费环节,培养了党员自觉、主动纳党费的习惯。

  临近春节,各党组织都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和工会主席魏海敏带队,为退休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局直机关党委书记陈卫哲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宋迎双、 刘志磊,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亲手送上慰问金等,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文化需求,市局工会组织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局直各单位书法爱好者举办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一下午的时间,共送出对联300余副,“福”字350余张。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了“心系职工 情暖人心”送温暖活动,分管主任徐立为、工会主席程一慧等一行人到市民服务中心交通服务窗口,对“春节服务不打烊,便民服务暖人心”坚守岗位的职工带去新春祝福。

  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建平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和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会与他们话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等,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养护处党支部书记姜宁带队,一行五人到困难党员刘德海同志家里,与其亲切交谈,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城郊处党支部结合工会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有力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