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12-25

省道S224文大公路大名县城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

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省道S224文大公路大名县城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心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检测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2 项目概况:省道S224文大公路大名县城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19.885KM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

2.3比选范围:本次比选为省道S224文大公路大名县城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分为1个标段。

2.4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质量标准:依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附件1《公路工程质量鉴定办法》按照现行规范标准规程科学客观公正准确进行检测及时提供检测报告。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且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和计量认证证书,试验检测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

3.2、业绩要求5年内(2018111日至今,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日期为准) 至少完成一项一级以上公路(含一级公路)工程竣(交)工试验检测项目的业绩。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项目负责人近五年(201811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一级以上公路(含一级公路)工程竣()工试验检测项目的业绩。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

3.5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申请人报名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7“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8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2011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31225日至20231227(包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寰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495号中道大厦B19)办公室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人不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1  2900,申请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心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hd.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址:邯郸市交通运输局11

 编:056000

 话:0310-6268382

联系人:贺西勇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寰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495号中道大厦B19

   编:056000

   话:19903305371

人:苗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