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7

     党建引领创品牌 ,踔厉奋发正其时。8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直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互评展示会”,旨在把一批“站得住、过得硬、打得响”的机关党建品牌选出来、树立起、推出去,为全市机关党建做榜样、树标杆。市直工委三级调研员、第一指导组组长钟芳友、副组长任娟娟、马爱国和其锋出席会议。市直15个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共有市直15个单位,23个党建品牌参与展示评比,在3分钟时间内,从品牌logo、品牌内涵、推进举措、建设成效等方面通过PPT演说的方式在现场进行了充分展示,评委对23个党建品牌进行逐一打分。

     钟芳友对市直各单位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单位下大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直部门打造出更多富有内涵、具有深度、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钟芳友指出,创建党建品牌,一要在品牌理念上突出“先进性”,二要在品牌内涵上突出“特色性”,三要在品牌培育上要突出“实效性”,要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促提升促发展。

     通过品牌展示评比,给各单位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机会。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展示会为契机,全面激发各级党组织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效应,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开展,大力营造对标赶超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