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11-15

 

1.比选条件

黄粱梦超限检测站设施设备维修项目,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商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黄粱梦超限检测站设施设备维修

2.2维修期限10日

2.3维修地点:黄粱梦超限检测站。

3. 比选范围及标段划分黄粱梦超限检测站设施设备维修共分1个标段

4.比选邀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行政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2)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比选活动按照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 1 名投标人报名

4比选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网上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时间应为本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比选人不组织标前说明会,不组织现场踏勘。

6.有意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31115日至111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96号启信大厦16层)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31122930分(北京时间)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96号启信大厦16层”。比选人定于在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比选会议。

8.发布网址

本公告将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址: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73号

联系人:李秋波

  0310-6052700 

 

比选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357号

邮政编码:050011

  人:赵金龙、张盼

    话:0311-8889130515603112300

    真:0311-888913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