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6-07

1.  比选条件

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下面层大掺量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补助资金加县配套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下面层大掺量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2.2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邯郸市。

2.3完成时限:18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4项目概况:本项目依托工程为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里节固村南顺接原县道南柴线(规划省道S345馆陶至蝉房公路),路线向侯村镇北绕城新建后,接原县道曲侯线(规划省道S345馆陶至蝉房公路),沿现有旧路改建,经南陈庄村、朱寨村、西呈孟村、起镇村、南里岳乡、张庄村,油贺村,终点位于麻庄村西与国道G230平交,路线全长20.61 km,其中利用旧路改建17.82km,新建2.79km。

2.5比选内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下面层大掺量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比选申请人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项目工程科技研发的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

3.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比选申请人近五年(自2018年5月1日起至今)已完成至少一项交通土建类研究内容的科研业绩(含主持或为主要参加研究单位)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比选申请人报名。

3.5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9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证件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公章应清晰可见):1、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2、法定代表人领取比选文件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领取比选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递送或邮寄至河北日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5.  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5.1 递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16日9时00分,将比选申请书递送至河北日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340号

联系人:贺西勇

电 话:15188816316

标代理机构:河北日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东柳北大街267号

联系人:何运江

联系电话:0310-310241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