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15

 邯郸市赵王大街道路工程(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PPP项目第2年、第3年运营期绩效评价

招标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邯郸市赵王大街道路工程(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PPP项目第2年、第3年运营期绩效评价(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选用综合评估法。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名称:邯郸市赵王大街道路工程(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PPP项目第2年、第3年运营期绩效评价

2.1.2 项目地点:邯郸

2.1.3 项目规模:邯郸市赵王大街道路工程是邯郸市东区的一条南北主要道路,为东区的中轴线。起点位于邯临公路与北屯头村相交处,经北屯头、西孙庄、邯郸市发电厂储灰池、支漳河、王安堡,终于人民路东延,全长6.458km,全线按城市I级主干路标准设计,规划道路绿线宽度110m,红线宽度60m,正中23m主干道,两侧依次设置5m绿化隔离带,7m辅道、6.5m的人非混行道,最外侧25m绿化带。路线与道路平面交叉17处,特大桥1座,小桥3座,涵洞1道。全线设置绿化、照明、雨污水管道、交通安全设施。

2.2 比选范围及标段划分:邯郸市赵王大街道路工程(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PPP项目第2年、第3年运营期绩效评价。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绩效评价报告审核通过后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和行业现行的标准;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比选申请人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且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具有咨询工程师(投资)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会计师;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接受1名比选申请人报名。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7,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原件及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经核对后随即退还,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到河北诚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2414时00分,比选申请人应于2022年11月2414时00分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11楼会议室(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以及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hd.gov.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联系人:栗秋兰

电  话:0310-6268262

 

比选代理机构:河北诚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口西北角振西购物广场C座1707室

联系人:王利芹

联系电话:0311-6750115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