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26

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量观测站

建设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量观测站建设工程施工比选项目,项目业主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承包商进行公开比选。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量观测站建设工程施工比选项目

2、工程地点:邯郸境内

3、资金情况:已落实

4、工期:计划工期6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5、质量标准:竣(交)工验收合格

6、安全目标:不得发生任何等级安全责任事故

二、比选内容及标段划分

1、比选内容: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量观测站建设工程施工

2、本次比选范围及标段划分: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本次共分为1个标段,共涉及17处交通量调查站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三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 >< > 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01761日至今,以竣工或交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一项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施工业绩或公路交通量调查站建设业绩;< >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岗项目。项目总工,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 >http://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726日至2022 72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18:00 (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邯郸市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滨河世纪大厦1311)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0元。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83930,申请人应于当日900分至93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