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16

邯郸市属高速公路服务区安防监控系统完善工程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邯郸市属高速公路服务区安防监控系统完善工程已批准实施,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在广平服务区增加场区监控摄像机、出入口车牌抓拍摄像机、室内人脸识别摄像机以及相应的管理存储和传输供电设施等。在肥乡、更乐、馆陶、邯郸、武安服务区增加出入口车牌抓拍摄像机、室内人脸抓拍摄像机以及相应的管理存储和传输供电设施等,利旧现有服务区场区内监控摄像机、硬盘录像机和以太网交换机

2.2施工工期: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招标范围:本次比选为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共分为1个标段。

4.比选邀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加比选的申请人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同时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机电工程分项)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20195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成功完成至少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职称,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三年(20195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项目经理。

5.有意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2517日至519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96号启信大厦16层携带“a.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b.资质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c.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公章复印件);d.业绩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d.项目经理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e.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原件);f.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2524930分(北京时间)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会议室。比选人定于在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比选会议。

7.发布网址

本公告将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998号

联系人:梁涛 

  0310-6262621

 真:0310-6262621  

 

比选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357号

  人:张盼、赵金龙

    话:0311-8889130515603112300

    真:0311-888913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