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1-19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

 

1月18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专家论证会,局执法支队负责同志、执法支队法律顾问及相关工作人员,市规划设计院、邯郸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对《实施意见》修改情况进行介绍说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后对《实施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专家对《实施意见》内容、指标、计划等内容逐条进行详细论证,并提出了要高站位、谋长远,清晰层次,进一步明确各项保障措施责任部门的主体责任等建设性意见。法律顾问对《实施意见》的部分用词、引用的法规等进行了规范表述。现场发言踊跃,氛围热烈。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符合邯郸实际,结构合理,内容较为全面,能够体现人民政府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合理利用公共交通资源,解决城市交通拥堵,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要求。下一步,我局将尽快形成正式文件,按程序推动《实施意见》的修订出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