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2日,邯郸市政府王立彤市长到邯郸机场调研创城和运营工作。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弘瑛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邯郸机场董事长张玉珠一同调研。王立彤一行先后来到邯郸机场候机楼、停车区、隔离区、飞行区等点位,边看、边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机场运营情况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王立彤市长听取邯郸机场近期运营和创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肯定。他指出,邯郸机场是邯郸市重要窗口单位,代表着邯郸的形象,是创城的关键点位,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督责问效,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通过创城工作将机场精细化管理运营水平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王立彤强调,要切实抓好机场安全工作,要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排查,强化安全意识,消除任何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

    邯郸机场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积极谋划服务临港工业区建设,创新发展、强化服务、严格管理,坚定不移推动邯郸机场跨越发展,认真调研谋划开通新航线为邯郸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