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2-30

1230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与邯郸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邯郸学院校长赵新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殷社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邯郸学院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殷社林表示,邯郸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省内外享有极高声誉,历经一百多年的风雨沧桑洗礼和跨越发展,正在逐步成长为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发展势头良好、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强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市交通运输局与邯郸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智力、文化、思政培训和科技教育等方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相互提升,为双方全面立体合作构建新的平台、新的机制,为邯郸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赵新生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方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双方未来深入合作、共赢发展寄予了厚望。赵新生表示,市交通运输局肩负着交通发展规划、公路建设与养护、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等重要职责,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学院教学研方面与交通规划发展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交通部门与高校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发展,共同为我市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和区域教育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殷社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葛宏冰等8位同志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签约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市交通局就全市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史文富、尹向东、高书官、刘福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处室、局直单位负责同志;邯郸学院副校长王永芹,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