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1-04

      1月3日上午,综合执法四大队按照支队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对2022年度整体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自测考核。四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队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2022年度自测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要负责人赵振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会上向参会员工发放了《四大队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等有关评议表,并对测评表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全大队与会人员,经过反复思考,按要求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并抽查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和交流。

 按照考核程序,四大队分成三个考核组,深入各县(市、区)查看了路域工作现场整治情况、到办公室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记录及工作台账。同时,对各县(市、区)2022年度综合路政工作进行了排名测评。

 通过自测考核和测评,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也查处了一些存在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完善新举措、提升新水平。纠正不足,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作为,守正创业,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力争向上级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