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7

邯郸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邯郸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项目业主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承包商进行公开比选。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邯郸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

2、工程地点:邯郸境内

3、资金情况:已落实

4、工期:计划工期6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5、质量标准:竣(交)工验收合格

6、安全目标:不得发生任何等级安全责任事故

二、比选内容及标段划分

1、比选内容:邯郸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站建设工程施工

2、本次比选范围及标段划分: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本次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三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路机电工程分项)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三年(2019年11月1日至今,以竣工或交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一项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施工业绩或公路交通量调查站建设业绩;

项目经理,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岗项目。项目总工,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

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年127日至2022年1月9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邯郸市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滨河世纪大厦1311室)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149时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http://jtj.hd.gov.cn/)发布。

七、联系方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