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进一步维护国家路产路权,积极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加强邯临快速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十月份以来,累计清理非法占道摆摊设点商贩5处,拆除道路两侧非法广告牌11处,修补平交道口标志牌13处,清理边沟垃圾和秸秆杂物500余方、私填平交道口3处共40延米。

根据工作实际,结合秋冬季秸秆焚烧等因素,执法支队四大队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合力调配执法人员,在督导国省干线公路的同时,加强邯临快速路的巡查、监管,坚持每日巡查治理不间断,重点整治道路两侧和沿线桥下倾倒垃圾等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现象现场查处,对涉及相关部门的问题及时告知、限时整改,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做到了巡查排查不间断、查处问题不手软、整改纠错不打折。

下一步,执法支队四大队将继续秉持“忠诚、厚德、明法、公正”的执法理念,统筹兼顾,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国省干线公路和邯临快速路的督导检查和巡查治理,坚决维护国家路产路权,保障公路通行畅通、安全,路域环境整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