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7-01

 

迎建党百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早上6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带领局领导一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党员活动中心,学党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体会,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殷社林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

 

 

唱响红歌

上午7点,殷社林与局领导一行来到交通大厦前开展了“唱响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同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色歌曲。一曲曲慷慨激昂的旋律响起,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回顾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殷社林一行参观了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荣誉室,重温邯郸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深化党史学习与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加快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学习心得 上一堂生动党课

在党员活动中心,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殷社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局领导先后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时,殷社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起来到市交通运输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和局机关、局直单位职工代表一道,满怀激动之情,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局直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党员们备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征程,百年奋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牢记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立足岗位,拼搏创新,发扬“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