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11

   春风送暖,微风习习。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刘家场社区,对小区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并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整理。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三、四支部与丛台区柳林桥街道社区联合,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交通局机关党委参与柳林桥街道党工委辖区“大工委”活动以来的首次共建,也是市直工委“志愿者银行”活动的具体行为。大家争先恐后,把小区内的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对电线杆上办证刻章等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逐一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

   客运东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

   培训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邯郸客运中心站开展了保护公共卫生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并通过宣传增强来往乘客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

    养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清理办公楼西、北外墙公益广告牌拆除后残留污渍活动。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在人行道、过街天桥、小区门口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助力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工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桃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垃圾杂物清理等工作。

   高速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交通局周围公共环境进行了认真清扫,并将不规范的单车摆放整齐。

   交建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充分结合实际,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实事做起。

   信息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垃圾清理、擦拭健身器材等活动,为构建美丽健康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城郊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邯山广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对广场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并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合资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公园道路上的卫生死角、易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树立了新时代交通人良好形象,不但发挥了志愿者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愉悦了身心,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劳动的光荣、劳动的意义。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出了邯郸交通一份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