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13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各级党组织、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精心做出安排部署,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划,认真准备。会前,各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个人自学、党小组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助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机关第一党支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书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霍江河主持会议。

培训中心党支部

公路工程管理处党支部

综合执法支队质监大队党支部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

事务管理处党支部

客运东站党支部

    会上,各支部党员都拿出不怕“炮轰”的胆魄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批评,勇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相互批评,坚持“不扣帽子、不揪辫子”,秉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给他人提意见、讲问题,推心置腹地交换意见。党员们发言务实、积极主动、认真诚恳,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各党支部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工作、生活、思想实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件一件认真解决,一项一项努力克服,真正实现“药到病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