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10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工管处与中建恒质公司支部共建促提升联合开展“学雷锋公益献爱心系社会温暖播人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邯郸市丛台区星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看望这里的特殊儿童,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关怀与学习物资。

    综合执法支队高速大队在高速服务区和收费站口,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宣传单,增强人们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活动结束返回途中,志愿者发现史村互通北侧互网外燃起了大火,在报告消防部门的同时,他们立即利用随车携带的工具,迅速展开灭火行动,火势得以得到有效控制。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交通执法人的雷锋精神,用红心筑就高速坦途。

地方道路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

培训中心党支部

事务管理处党支部

公路养护管理处党支部

    其它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对单位周边的公共环境、主题公园等处展开卫生清扫相关活动。同时,也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养成不随手丢弃垃圾及垃圾投放分类处理的文明生活习惯。

    60年的岁月洗礼,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红色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