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其他局领导和局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有关人员在线上参加宣讲会议。

  随后,局直各单位根据殷社林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的三点阐述意见和机关党委年度统一安排,先后组织本科室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12月份“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道处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的有关重要内容,并每人推荐一条二十大报告金句,交流学习感悟。

 市局领导、交建中心党委书记刘现祥传达了殷局长在市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心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经验、感想、体会。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工管处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推进工作“两抓手”“两不误”,通过“不接触”开会、“不耽误”学习、“不推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培训中心主任王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她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牢记“六个必须坚持”做到知行合一。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邯郸市交通运输全系职工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我们一定能继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