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01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角。连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方法,充分运用各类载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热潮。

  一、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干部领学、集中学习、视频会议等方式,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分层次、全覆盖学习讨论。

        二、展板、条幅营造氛围。局机关利用展板、宣传栏、条幅大力宣传大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振奋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三、视频媒体实时播放。通过电子屏载体循环播放,扩大宣传覆盖面,加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通过干部领学、个人领读的方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五、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研讨会,局直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说感想、谈体会。

      六、测试问答学。通过知识问答和现场测试的形式,以赛促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七、撰写笔记学。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抄写笔记,认真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刻印在每个人心中。

   八、制作手账学。公路工程管理处制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确保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开来、贯彻下去。

   九、观看视频学。培训中心、工管处通过快问快答、观看相关权威解读视频的方式,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十、网络媒体学。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自行通过学习强国APP、网络媒体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加深学习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