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27

喜 报

     2022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及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参加邯郸市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按照“六有”(有鲜亮的品牌名称、有形象化的标识有个性化的内涵、有制度化的推进、有显性化的成效、有可视化的阵地)标准,紧贴实际,精心打造。通过品牌申报、品牌初审、分类指导组复审、专家评审组现场评审等环节,产生了一批主题名称鲜亮、工作内涵丰富、创建措施具体、活动载体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的党建品牌。经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决定命名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工程管理处、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等60个党支部的党建品牌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名单附后)。

“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名单

(序号不代表排名)

这些“优秀党建品牌”,是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打造的党建品牌的优秀代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树立了榜样。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中创佳绩、当先锋、作表率;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各党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在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征程中续写辉煌,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被命名的单位为榜样,虚心向榜样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动力,踔厉奋发,继续坚持以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新模式、新举措,精心培育和打造叫得响、内涵深、措施实、影响大的机关党建品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