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交通局各单位在广泛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基础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进行领学。

     市交通局直属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养护处、事务处和运输服务中心通过答卷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深化学习的目的。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交通大发展、大跨越,全面加快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建设步伐,为交通运输事业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