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交通运输局统筹安排,组织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宣讲英模先进事迹,党员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在交通系统大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各级党组织以个人宣讲、集体大讨论、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多形式开展活动,集中观看《榜样6》、《“八一勋章”获得者英勇事迹》、《功勋闪耀》和纪录片《国家记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等,重温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刻骨铭心,一句句真情告白荡气回肠。他们来自最平凡的工作岗位却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作风,他们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用毕生努力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

     感动者,感而动之。“在一个个英模事迹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英模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伟大的事业需要英模精神,伟大的征程需要英模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英模先进事迹为激励和鞭策,把学习先进事迹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给思想“补钙”、为“精神”加油。充分发挥交通铁军精神,推动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