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27

      学习从来无捷径,循序渐进登高峰。为积极响应局党组会每周“学习日”号召,5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学习,用实际行动落实“模范机关”创建要求,提升业务素质,体现示范引领。

      全处认真学习了理论文章《紧扣“六个一”,把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到新水平》,通过学习认为,从上级要求到工作实际,重点从以下方面强素质,抓提升:

      突出“一个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聚焦“一个主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握“一个主基调”——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把牢“一个主牵引”——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

      紧盯“一个主攻点”——夯实党的基层组织;

      筑牢“一个主底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为扎实推进全局党建工作,机关党委将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日制度,努力提升素质,强化工作能力,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达到“以学提能、以学促干”的目的,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局党建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