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我市主城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早上5点半在丛台区刘家场社区执行双报到防疫任务的何东和赵晓虎就来到执勤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今天时间紧、任务重,谢谢交通局的两位同志了”!社区王丽媛书记看到早已摆好“阵势”的二位甚是感动。“今天和往常一样,一切行动听从安排”!个头足有一米九的何东一边和王书记打着招呼,一边麻利的穿好防护服双手抱拳半开玩笑道:“王书记咱们是一家人,不用客气”。王书记笑着竖起大拇指:“真不愧是交通铁军”。

     是的,我们确实和社区领导、小区居民成了一家人。

     自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市直工委的安排,市交通运输局抽调市局群工办、牧渔中心和公交公司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驻丛台区刘家场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高书官多次到执勤点指导工作,强调要发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为党旗添彩、为交通人增光!两年多来这支队伍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从绿码查看、体温监测,到外来人员进院信息登记样样一丝不苟。多次受到市直工委和丛台区疫情防控部门的通报表扬,并获赠锦旗一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