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部署做好2022年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卫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领导武金良和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交通大发展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工作要点》、《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提升年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建设市域内“断头路”的实施意见》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回顾了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同时,结合本处室工作实际,认真思考2022年全年党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1359”总体思路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二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三要淬炼新作风、展现新作为,要有冲锋在前的决心和意志,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推动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