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处室全体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和全市深化“转提比作”活动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面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意见》、市委《“抓党建、迎冬奥、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确定今年处室工作重心围绕深化“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和“转提比作”活动进行开展,进一步明晰思路,凝聚共识,坚定方向。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卫哲要求全体: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引领者,牢固树立“走在前”意识;二要爱岗敬业、当遵纪守法的模范,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肯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能干事”上、把境界凸显在“干成事”上;三要做八项规定的坚定执行者、维护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推进干事创业风气的形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