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关心关爱”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携带慰问品到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以及奋战在“四站一场”、疫情一线、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平凡中体现真情,行动中传递力量”。局领导班子分别到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职工家中看望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局领导班子每走到一处,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组织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要以积极乐观、勤奋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我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交通老干部老领导,创造条件使他们充分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市交通大发展建言献策,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局直各级党组织用真心把真情关爱送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心底,切实为党员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让党员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进取心和向心力。

     因为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有爱,心中激荡阵阵暖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党员们、困难党员职工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激励、感情上得到了慰藉,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发挥好余热,为邯郸交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