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力学笃行的精神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交通干部职工法治素养,促进业务工作与法治实践深入融合,邯郸市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开展了“健康交通•法治交通”云上运动暨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5月27日开赛,7月5日结束,共计40天。干部职工利用趣动WillGoApp参加活动,每日健步走5000步后,参与法律知识答题。

 

此项活动是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健身+学习”的模式,为我局干部职工量身定制的一款云端软件,也是落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提升年的有效载体。参赛职工不聚集、不受时空限制,利用互联网优势,最大限度的激励干部职工加强锻炼、健康生活,引导干部职工学法、知法、遵法、守法,提升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能力。

在各级工会的积极发动下,市局职工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参与人数已达1600余人。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工会将持续督导活动进展,并根据榜单情况对优秀个人和组织单位进行评比奖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