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6-16

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第421号建议的答复

 

杨连海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升级改造邯大高速魏县出口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关于“市政府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对邯大高速魏县出口进行升级改造,将收费站外道路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的回复为:

    邯大高速魏县收费站现状为3进5出共8条车道,出口连接线为双向4车道,经统计,该收费站日均车流量约为4100辆,仅在交通管制的情况下,广场偶会出现车辆滞留情况。随着收费制度改革,车辆ETC使用的普及,收费站通行效率也将逐步提高;同时,我局将继续加强运营管理,确保收费站通行顺畅。

另外,规划中雄安新区至郑州高速公路,途径我省保定、石家庄、辛集、邢台、邯郸等五地市,邯郸段长约90公里,投资108亿元,途经鸡泽、曲周、肥乡、广平、魏县5个县区。项目的建设将构建雄安新区向南一条新通道,带动我省南部地区及我市东部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雄安新区至郑州高速公路已初步列入我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市交通局高度重视雄郑高速规划建设。下一步,我局将联合沿线保定、辛集、石家庄、邢台等地市积极向省厅汇报沟通,争取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进展。

您对以上办理情况有何意见,请填写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并及时反馈。

 

 

 

2021年6月8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