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4-03-27

  邯郸市2025年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大中修、预防养护工程路面技术状况

检测单位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邯郸市2025年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大中修、预防养护工程路面技术状况检测单位比选项目,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综合评分法。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检测地点:河北省邯郸市。

  2.2 检测范围:

  2.2.1 路面破损、平整度、车辙

  2.2.2 路面结构强度

  2.3检测周期:15日历天内

  2.4比选范围:本次比选为路面破损、平整度、车辙及路面结构强度检测,分为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并具有省级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并在业绩、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检测能力。

  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具有检测工程师执业资格。

  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一级及以上公路路面技术状况检测业绩。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5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21年3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4年03月27日至2024年03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领取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邯郸市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滨河世纪大厦1312室)办公室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4月03日9时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中心

  地  址:邯郸市和平路389号

  邮  编:056000

  电  话:0310-5106162

  联系人:吴瑞斋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大街2号滨河世纪大厦1312室

  邮    编:056000

  电    话:17736118790

  联 系 人:朱丽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