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4-01-12

  

  青兰高速史村收费站收费车道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青兰高速史村收费站收费车道改造工程已批准实施,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规模:主要对青兰高速史村收费站收费车道系统、闭路监视系统系统等设备进行迁移,增加入口称重设施,调整收费广场中心线,对现有收费岛进行相应改造,更换车道及收费岛标志版面等。

  2.2计划工期: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2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招标范围:本次比选为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共分为1个标段。

  4.比选邀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加比选的申请人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同时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机电工程分项)。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成功完成至少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职称,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选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4.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3 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

  4.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申请人报名。

  4.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申请人(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比选。

  4.6 比选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比选。

  5.有意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4年1月12日至1月1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96号启信大厦16层)携带“a.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b.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c.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d.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e.项目经理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f.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g.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4年1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会议室”。比选人定于在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比选会议。

  7.发布网址

  本公告将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地  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998号

  电  话:0310-6262621               

  传  真:0310-6262621              

  联系人:张卓宏 

  

  比选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357号

  联 系 人:张盼、赵金龙

  电    话:0311-88891305、15603112300

  传    真:0311-888913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