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6-07

邯郸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竣工检测服务,项目业主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竣工检测服务商进行公开比选。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邯郸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竣工检测服务;

2、工程地点:比选人指定地点;

3、资金来源:专项经费;

4、资金情况:已落实。

二、比选内容

完成邯郸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竣工检测服务,并出具检测报告。

检测期限:竣工:7天完成检测。检测、复检、出具成果报告30天。

三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交通工程专项)资质;
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8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一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检测业绩。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于2023年6月7日 至 2023年6月9日上午9 : 00 一11 : 30 ;下午14 : 00 一16 : 30 (北京时间,下同,周六日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者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合同原件、“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交通工程专项等级证书”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以上资料原件及上述所有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到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96号启信大厦16楼领取比选文件。

五、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3年6月 15 日上午9 : 30 时(北京时间)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998号)”。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比选会议。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

八、比选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地  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998号      

电  话:0310-6262621 

传  真:0310-6262621

联系人:崔路路

 

比选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357号

联 系 人:张盼、赵金龙

电   话:0311-88891305、15603112300

传   真:0311-888913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