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年春季日常养护材料采购比选公告

 

2023年春季日常养护材料采购,项目业主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2023年春季日常养护材料采购,本项目共分6个标段。

、对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资格条件的要求:

1. 参加比选申请人应具有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参加比选内容在其营业执照允许生产经营范围之内。

2. 一标段:具有近一年(20226月至20235月)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护栏板、立柱、防阻块的合格有效检测报告。

二标段:具有近一年(2022年6月至2023年5月)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护栏板、防阻块的合格有效检测报告。

标段:具有所投标产品相关的合格证明。

四标段:具有所投标产品相关的合格证明。

五标段:具有所投标产品相关的合格证明。

标段:具有近一年(20226月至20235月)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道路灌缝胶、冷补料、速凝水泥修补料、贴缝带的合格有效检测报告。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排序第一的单位报名。

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若出现两个代理商同品牌同型号材料参加比选,则报价低者参与评审)。

5. 近3年内(20205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成功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同类业绩(单笔合同额:一标段需不低于10万元;二标段需不低于10万元;三标段需不低于30万元;四标段需不低于80万元;五标段需不低于20万元;六标段需不低于20万元)。

6. 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本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比选方法: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法评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3531日至20236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企业法定代表人(以营业执照显示姓名为准)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彩色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一套(A4幅面,加盖比选申请单位公章)河北恒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大街槐北路465号五楼)购买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

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3671000分。

提交申请书的地址: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998号)三楼会议室。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998号

 编:056000

 话:0310-6262604

联系人:李爱虎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大街槐北路465号五楼

   编:050000

   话:15830184562

人:刘艳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