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21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比选公告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现由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比选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工程竣工结算核单位参加比选,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提供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服务。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邯郸市。

二、比选范围和内容: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三、对参加比选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要求:

1.资质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可承担竣工结算编制及审核工作,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财务要求:具备2022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4.项目组成员最低要求:不少于3人,其中主审1人为项目负责人,所有成员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中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最低1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5. 项目负责人资格最低要求: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6. 业绩要求:比选申请人在近3年(2020年4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交通建设项目的造价审核业务(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7.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8. 本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方法: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分法评选。

五、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4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领取比选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 邯郸市嘉华大厦24楼2405室 领取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提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3428930分。

提交比选申请书的详细地址为:邯郸市嘉华大厦24楼开标室。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hd.gov.cn/)上发布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

地  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电  话:0310-6268292

联系人:窦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 91 号世纪方舟 B 座 1704 室

 编:050000

电  话:17320698075

联系人:李先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