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2-08

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

第三方质量检测比选公告

 

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比选人为 邯郸市交通局公路项目办公室 ,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比选,择优选定1家服务单位。

一、比选范围及服务周期

1.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邯郸市曲周县,路线起于曲周县侯村镇东省道S345馆蝉公路,新建2.8 公里后向西沿旧路改建经侯村镇西、南陈村、起镇村、小王庄村,止于曲周县城东省道S345与国道G230交叉处。路线全长20.6 公里,工期16个月。

全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 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1级。

2.比选范围及要求:本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和交通安全设施等工专项检查、日常原材料抽检、施工配合比验证和交、竣工验收时建设单位的检测工作等依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附件1《公路工程质量鉴定办法》按照现行规范标准规程科学、客观、公正、准确地进行检测及时提供检测报告。

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3)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4)具备完成该项目检测所必要的人员、设备,信誉良好。

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8年2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第三方检测或竣(交)工检测业绩。

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专业或试验检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师资格证;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公路试验检测工作8及年以上。

4.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申请。

5.其他要求:与该项目相关的施工、监理、各工地试验室母体机构,不得参加本次比选,否则其申请将被否决或不能中标。申请人中标后不得再承接本项目的施工标段试验检测任务。其他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比选方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3年 2月8 日至2023年2月 10日(周六、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路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和平路478号路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以营业执照显示姓名为准)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计量认证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或彩色扫描输出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比选单位公章)购买比选文件。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3日9时30分。

提交申请书的地址:邯郸市人民路340号交通大厦11楼会议室

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单位):邯郸市交通局公路项目办公

  址:人民路340交通大厦11F

电话:13313002758   13363039511

联系人:陈少

招标代理:河北路越招标代理有限公

地址:邯郸市和平路478号路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

电话:13373001622

联系人: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