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2-02

邯郸市2024年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大中修、预防养护工程方案编制单位比选项目

比选公告

一. 比选条件

邯郸市2024年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大中修、预防养护工程方案编制单位比选项目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现对本项目进行比选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综合评分法。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点:河北省邯郸市。

2.2 咨询范围邯郸市2024年普通干线公路修复养护大中修、预防养护工程方案编制

2.3服务期:接到甲方通知后,30 日内完成工程可行性报告编制、送审,审查通过后 3 天内完成正式报告。

2.4标段划分:分为1个标段。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公路工程专业),并在业绩、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编制能力。

项目负责人具有公路工程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咨询师资格。

业绩:(20181—至今)至少完成过1 10 公里以上的一级公路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或大中修相关工可业绩。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6 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322日至20232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邯郸市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滨河世纪大厦1311)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29上午9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上午830分至90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人: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

         址: 邯郸市和平路389号

   编: 056000

人: 吴瑞斋

   话: 0310-510616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大街2号滨河世纪大厦1312室

   编:056000

   话:17736118790

人:朱丽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