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2-02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拟对邯郸市西部旅游环线武安涉县界朝阳沟隧道涉县段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项目进行比选。

一、比选内容邯郸市西部旅游环线武安涉县界朝阳沟隧道涉县段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项目

二、资格要求

参加比选的申请人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且具备交通部工程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同时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三、项目业绩

近五年(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公路隧道检测工作的业绩。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具备要求的单位,请于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原件及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经核对后随即退还,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到邯郸市高开区万浩国际商务中心2002室获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址: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郝宁

电话:0310-6268193

比选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北路58号剑桥春雨5号楼(开元大楼)2201、2202、2207、2208

联系人:董尚尚

联系电话:0310-570733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