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10

 

国道G107邯邢界至马头南段改建工程(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绩效评价比选公告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拟对国道G107邯邢界至马头南段改建工程(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绩效评价进行比选,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比选内容:国道G107邯邢界至马头南段改建工程(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评价1次,第1年运营期绩效评价1次。

二、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1项绩效评价项目业绩,且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

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接受1名比选申请人报名。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10  10日至2022年  10 12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原件及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经核对后随即退还,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到河北岩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年  10  14  09  30(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联系人:郝宁

电话:0310-6268193

比选代理机构:河北岩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正定县正定镇车站东街46号小商品市场二期B区商业综合楼1-2-802

联系人:杨珊

联系电话:1773305360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