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24

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和桥梁养护工程项目过程检测项目比选公告

 

1. 必须条件

邯郸市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和桥梁养护工程项目过程检测项目,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检测地点:河北省邯郸市。

2.2 检测范围公路及桥梁的过程检测,按照《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和《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 F50-2011的施工工艺要求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的检测,检测完成并出具完整的检测报告。

2.3检测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完工之日止。

2.4标段划分:分为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同时具有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包含检测内容的相关试验参数、标线)、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上述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具有检测工程师执业资格。

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771日至今,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日期为准) 至少有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试验检测项目和1项桥梁试验检测项目业绩。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

3.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8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0824日至2022082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德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邯郸市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滨河世纪大厦1311)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预备会。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8310930,申请人应于当日0900分至093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五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