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9

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关于青兰、邯大高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维保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青兰、邯大高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维保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日常经费,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服务商进行公开比选,评比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2.项目概况、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青兰高速邯郸段、邯大高速21所直属单位。

2.2服务期限:1年

2.3比选范围及标段划分: 青兰、邯大高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维修保养,本次比选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青兰高速的馆陶收费站、吕营收费站、肥乡收费站(含邯郸东养护)、邯郸东收费站、交建中心机关(含黄粱梦收费站)和邯大高速的成安西收费站、成安收费站、漳河店收费站、魏县收费站(含邯大养护及路政)、大名北收费站、金滩镇收费站。第二标段:青兰高速邯郸西收费站、淑村收费站、史村收费站(含路政支队)、林峰收费站、和村磁山收费站、龙虎收费站(含邯郸西养护)、涉县东收费站、鼓山隧道所、马鞍山隧道所、户村收费站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近3年(20198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单笔金额在10万元(含)以上的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维保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维修保养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申请人报名。

3.5本次比选申请人可同时报名2个标段,最多可中1个标段。如比选申请人同时为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第二标段顺延第二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3.6“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比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823日至2022825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持下列资料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到中交远洲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高新区槐安东路351号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二楼)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以营业执照显示姓名为准)持法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格式见附件1)。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92日上午1000分,比选申请人应于当日930分至100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中华北大街998号)。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比选申请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http://jtj.hd.gov.cn/)网站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