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6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拟对省道S237邱县段改建工程K0+063.1与曲周分水口~邱县水厂管线交叉处沉降观测项目进行比选,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比选内容:省道S237邱县段改建工程K0+063.1与曲周分水口~邱县水厂管线交叉处沉降观测项目

二、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71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沉降观测项目类似业绩。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具备要求的单位,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资质证书、购买者本人身份证,所有证件的彩色扫描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于2022816日至20228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239时30分(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交通大厦

联系人:郝宁

电话:0310-6268193

比选代理机构: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北大街137号

联系人:贺耀功

 话:1817574755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