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25

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公路改建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鉴定)服务比选公告

 

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公路改建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鉴定)服务,比选人为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工程检测进行公开比选。

、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公路改建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鉴定)服务。

本项目路线总长(含支线)62.118km,主线全长58.395公里(其中改建段长5.3公里,新建段长53.095公里),支线全长3.723公里。共设置特大桥3250m/2座(匡门口特大桥/2078.03m,茨村互通主线桥/1172m)、大桥7179.9m/19座、中桥353m/5座、涵洞105道(含互通区);隧道2;互通式立体交叉4处,分离式立体交叉3处,通道23座,天桥3座,平面交叉47处,其中与等级公路平交8处,与非等级公路平交39处,收费站1处,养护道班2处。

比选范围: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路基排水、小桥、涵洞、路基防护

二、对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资格条件的要求:

1、参加比选的申请人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且具备交通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和计量认证证书,试验检测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和交通部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项目负责人近五年(2017年7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一级以上公路(含一级公路)工程竣交工试验检测项目的业绩。

3、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与本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不存在隶属关系且未参与本项目的检测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申请人报名。

5、比选申请人近五年(2017年7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一级以上公路(含一级公路)工程竣交工试验检测项目的业绩。

三、比选方法: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

四、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7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到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邯郸市丛台区盛海蓝郡B座902室)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21000分。

提交申请书的地址:邯郸市交通大厦十三楼会议室。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hd.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址: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编:056000

 话:0310-6268109

联系人:刘雪   

招标代理机构:钟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北大街137号

   编:056000

电    话:18175747558

联 系 人:贺耀功

x